亚欧语言文化学院2
新闻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正文
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召开学生综合素质“五个一工程”交流研讨会
发布时间:2024-04-11 发布者: 浏览次数:

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,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“西译人”,根据《西安翻译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提升“五个一工程”实施方案》文件要求和《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提升“五个一工程”行动方案》,结合2023-2024学年秋季学期学院“五个一工程”开展落实情况,4月10日上午,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召开学生综合素质“五个一工程”交流研讨会。学院党委书记、副院长宇文永康,综合办副主任尹娜和各项目负责老师参会。

尹娜汇报了各年级2023-2024学年秋季学期学生“五个一工程”参与率和整体参与情况,各项目负责老师分别就工作开展情况,执行中存在的困难、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汇报交流,对后续工作的开展和优化起到积极作用。

宇文永康作总结讲话。他表示,“五个一工程”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,坚持问题导向,逐步推动此项工作更加规范化和标准化。他对各位老师提出几点要求:一是工作总结回头看,在完善材料的同时,要收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,及时总结工作中存在的短板;二是工作部署向前看,要加强工作的主动性,主动反思,敢于创新;三是工作落实立足看,要及时跟进工作,扎实推进工作稳步前进,切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。

此次会议,使各位老师深入了解了此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,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了明确方向,为优化工作方式提供了有力保障,学院将进一步整合建议,结合实际情况细化并完善此项工作。


学校地址: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:710105

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