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欧语言文化学院2
新闻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正文
亚欧语言文化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
发布时间:2024-03-28 发布者: 浏览次数:

为抢抓就业工作关键期,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,3月27日下午,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在西区三号楼门前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。2024届暂未就业学生及2025届学生参加此次招聘会。

本次招聘会,学院共邀请比欧迪服饰(西安)有限公司(德语、法语专业)、江苏亿涛对外经济合作有限公司、西安易光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、西安译言译行翻译有限公司等十多家企业到校招聘。用人单位通过PPT展示、宣传册发放、海报宣传、现场交流等方式,帮助学生了解岗位需求、薪资待遇、发展前景。学生们积极与招聘人员沟通交流,部分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,同时2025届学生也更加明确了用人单位需求和今后努力的方向。

此次招聘会,为2024届暂未就业学生提供了就业渠道,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就业工作开展。接下来,学院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,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追踪和帮扶,确保学生就业质量持续向好。

毕业生与招聘单位积极沟通


学校地址: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:710105

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